急尋17歲致理虎牙妹!吳X薰玩《極道Online》疑被拐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大家幫忙,感謝各位!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17歲美女五專生吳X薰19日失蹤,焦急的家人趕緊報警並在臉書發起尋人活動。

根據「"尋人啓示"請各位幫忙尋找"冽夜"」頁面資料,現年17歲的吳X薰就讀致理技術學院五專部國貿系,身高約150公分左右,特徵為短髮及肩,笑起來左右有兩顆虎牙,失蹤當天背著粉紅色後背包,身穿牛仔褲,與致理技術學院五專部的白襯衫制服。(更新:人已經找到囉!詳情請見:《快訊/致理虎牙妹找到了! 吳X薰和男網友現身台南》

吳X薰姐姐在尋人頁面指出,19日早上妹妹出去之後,男網友沒有送他回家。當天晚上家人發現吳X薰沒回家,打去學校問,才知道她上完第二節課後請假,說身體不舒服,結果往新埔捷運站走去,就沒再回來。

吳X薰母親近日接受《壹電視》訪問時指出,自己非常擔心女兒的安危,也不知道她有沒有吃東西,或是注意保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X薰姐姐在尋人頁面指出,疑似拐走妹妹的男網友是玩《極道ONLINE》認識,兩人疑似交往一個月多,而妹妹消失前一個禮拜和家人相處未有異狀,也希望有看見的網友幫忙協尋。

網友若有發現吳X薰的行蹤,請到此網頁聯繫其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