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臨時湊一腳 彭賢尹爆冷擊退雙打頭號種子

點評:頭號種子算什麼,小毛來擊退~~

文/海碩運動

簽到前十分鐘才臨時成軍,首次搭配的彭賢尹/竹內研人在日本早稻田未來賽爆冷擊敗頭號種子,挺進八強。



彭賢尹與竹內研人從未搭擋過,本次早稻田未來賽兩人剛好都無雙打搭擋,簽到前十分鐘才臨時湊成對,沒想到首輪就抽到頭號種子近藤大生/內山靖崇,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兩人爆冷以7-6(5)、6-2勝出,搶進八強。

「對手發球沒有很好,我們想辦法在抽球就攔截掉。」彭賢尹說,兩人雖然是首度搭配,但效果意外的好,再加上竹內研人為左撇子,展現一定優勢。今天兩人將對上Takuto Niki/ Arata Onozawa,挑戰四強名單。

相較雙打的驚艷表現,彭賢尹的單打則於會外第三輪止步,以0-6、0-6大比分落敗,彭賢尹表示當地氣溫低,自己熱身卻沒做好,再加上對手節奏快,「都被他拉著走,氣勢就輸掉了。」他表示接下來將好好把握雙打賽事,期待能在本站有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