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黃品源出示:族譜、身分證、聲明...還小小源清白

▲黃品源唸聲明稿。(記者賴郁泰/攝)

記者張瀞勻/即時報導

模範老公黃品源驚傳帶D奶小模楊佳欣上汽車旅館腥聞,躲了7天,22日他終於公開露面,穿著一身黑色西裝,底下卻搭配木屐,一臉輕鬆地走出製作公司面對媒體,他拿出3大秘密武器:身分證、關係圖、老婆蜜兒聲明稿以證「小小源」清白。

黃品源新好男人疑似帶小模上摩鐵事件,引發台灣民眾關心,他22日出示老婆蜜兒親筆寫的聲明稿,寫道:「本人巫若萍謝謝各界媒體關心...我們並沒有如外界所傳言要離婚,我相信品源對家庭的付出,我只求讓這家庭回歸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黃品源更拿出楊佳欣父親楊錦昌的聲明,表示:「品源的父親與本人的媽媽是兄妹關係,本人確實是品源的表弟,佳欣也確實是品源的表姪女」,這場鬧劇讓媒體爆料了近7天,現在才出面澄清,讓人很難相信不為戲炒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偷腥疑雲/老婆蜜兒退隱多年 黃品源出事只寫親筆信

即/D奶小模楊佳欣跟黃品源真上摩鐵 只是照顧親姪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