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扮演忍者殺人快感 《忍者外傳3》即日起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刺激的一款遊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TECMO KOEI Games 旗下 Team NINJA 製作的動作遊戲《忍者外傳3》(Ninja Gaiden 3),即日起PS3以及X360版本在各大銷售通路販售,除了一般版本之外,同時也推出精裝特典,讓玩家體驗超級忍者殺戮快感之餘,還有公仔可以收藏。

《NINJA GAIDEN 3》最初是在去年美國E3電玩展中發表的新作,可進行最多8人連線的多人戰鬥模式。玩家將化身為忍者,朝著忍道頂點邁進,與全國高手一較高下。而多人戰鬥模式之一的「Clan Battle」為4對4的團隊戰,除相互競爭的團隊戰鬥外,也存在賦予個人的「密命」任務,玩家可嘗試各種新奇狀況,原廠透露,或許於遊戲內,龍隼也會化身為「刺客」意外登場也不一定。

▲《NINJA GAIDEN 3》官方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至於原廠設定的「Ninja Trials」任務模式,可和世界各地玩家共同闖關,亦能選擇單人闖關。玩家將挑戰多項白熱化的終極任務,不斷攻略,當滿足特定條件,便會開放服裝配件,讓玩家可自行設定忍者樣貌。號稱全國有多少忍者,就有多少遊玩風格。

▲原廠設定的「Ninja Trials」任務模式,可和世界各地玩家共同闖關,亦能選擇單人闖關。(圖/業者提供)

《NINJA GAIDEN 3》決定將初回版專屬「DEAD OR ALIVE 5 體驗版α.ver」下載序號加於包裝內,PS3版可操作人物為疾風、綾音,Xbox 360版為龍隼、瞳。同時也同步發售特典版,除了遊戲光碟、說明書之外,還有「假面導師之決鬥」人偶模型、「UNMASK」特製典藏畫冊、「NINJA GAIDEN 3」遊戲原聲帶音樂光碟以及DEAD OR ALIVE(R) 5 體驗版α.ver 特典版限定下載序號。建議售價一般版1,980元、特典版3,300元。

▲這次同步發售的有Xbox 360以及PS3的一般版本及特典版兩種,建議售價一般版1,980元、特典版3,300元。(圖/擷取自巴哈姆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