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台灣開唱 主辦單位:為拉低平均票價選南港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搞怪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確定5月17日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不過最高票價12800元,卻辦在南港展覽館,也因此引起非議。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表示,選擇南港展覽館,是為了降低平均票價。門票將於24日早上9點起於台大體育館開賣,每人限購6張。

▲Lady Gaga台北開唱,票價創記錄。(圖/寬宏藝術提供)

為了邀請Lady Gaga來台開唱,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砸下1.5億元,最高票價更高達12800元,雙雙創下史上最貴。門票將在24日早上9點起於台大體育館實體通路售票,每人限購6張。不開放網路售票,讓許多中南部的歌迷覺得好不公平,對此寬宏藝術所屬的輿采國際行銷總經理秦聰杰說,都是為了要杜絕黃牛,只好請中南部的「小怪獸」們辛苦一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聰杰表示,Lady Gaga演唱會《女神卡卡天生完美派對》絕對會原汁原味呈現。至於有許多歌迷對於質疑「南港展覽館」的音場問題有諸多質疑,秦聰杰說,「國外工作團隊相當有經驗,也克服過許多困難,相信他們會處理。」並表示香港也是辦在展覽館場地。

演唱會最高票價12800元,創下了有史以來的高價紀錄。主辦單位表示,票價範圍大,最便宜的也有1800元,「平均值是大眾可以接受的」。秦聰杰說,會選擇「南港展覽館」,就是因為它是大台北地區唯一能容納15000人以上室內場地,「因為成本真的太高,如果人數不夠多,票價就會更高。」

▲Lady Gaga演唱會位置圖。(圖/寬宏藝術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