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嗑泡菜 阮庭妃、李亞軒甲府連勝推進

點評:一起攜手進八強吧!!

文/海碩運動

日本甲府一萬美元女網賽今日進入會內賽賽程,我國女將阮庭妃、李亞軒繼昨日雙雙打敗地主選手搶得會內門票,今天又攜手「嗑泡菜」,闖進16強,紛紛寫下四連勝。

▲阮庭妃本周從會外一路打出四連勝。(圖/海碩運動資料照片)

五位台灣女將共赴日本參加甲府一萬美元女網賽會外賽,僅阮庭妃、李亞軒過關斬將,順利闖進會內。今日會內首輪兩人都遇上韓國選手,阮庭妃對決同樣是會外進入的Ji-Hee Choi,排名高出一截的阮庭妃首盤意外落敗,所幸及時調整手感,1-6、6-4、7-6(2)逆轉勝出。

李亞軒則對上韓籍青少年好手So-Ra Lee,後者青少年排名46位、WTA排名687都遠遠高於李亞軒,兩人去年在台北一萬美元女網賽就曾交手過,當時李亞軒小蝦米戰勝大鯨魚,以6-1、6-2大比數勝出。本次交手,李亞軒再度高水準發揮,6-3、3-6、6-4讓So-Ra Lee打道回府,取得對戰二連勝。

「對手今天正拍發揮得非常好,但亞軒很聰明,頻頻閃過他的正拍,壓制反拍。」教練團直誇亞軒今日的表現,認為她抽球比前幾場都進步,表現可打90分。

李亞軒則給自己更高期許,害羞地說:「有些關鍵分沒有掌握好,還有很多要加強。」她認為若細節能再表現得更好,就不需打得這麼辛苦。

由於甲府連日雨勢,賽程向後擠壓,今日阮庭妃、李亞軒都將面臨一日兩戰,挑戰晉級最後八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