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將加強防守 林書豪:要威震七六人

點評:能否持續連勝??客場總是關鍵。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12日面對費城七六人,尼克因為防守疏漏,加上自身得分偏低,故以輸球收場,吞下5連敗,而22日兩隊將再度對戰,而且又是在客場,挾著4連勝氣勢的尼克,相當有信心能再奪勝,林書豪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們會在防守上威震對手。」

上一次林書豪面對七六人,林書豪命中不理想,上場37分鐘投18中5,拿下14分7助攻,卻出現6次失誤,而尼克防守也「走鐘」,第三節竟然讓七六人拿了38分,即便第四節壓到只讓對手得17分,還是讓紐約客相當不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目標在防守上威震七六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換教練之後,尼克猶如脫胎換骨,連勝不止,球員們都重燃信心,各個笑開懷。被問到上一回以12分差輸球,林書豪不以為意,表示還是以平常心看待,不過,再度面對七六人,他很語氣堅定地說,「我們不會試著去改變,但會在防守上威震對手。

紐約媒體曾將林書豪捧上天,尼克連敗時,又將他貶得不如發展聯盟球員,現在「林來瘋2.0版」出現,紐媒又讚他能與其他明星球員領導球隊,他表示現在面對媒體的批評還是很不簡單,「但我並不討厭這些,所以我仍然感謝我能有機會面對這些問題。」

林書豪與尼克最要注意的,仍是「小A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及得分後衛透納,伊古達拉該役有19分8助攻7籃板;透納(Evan Turner)更是勇猛,得24分15籃板,比較像是一名大前鋒的數據。而七六人控衛哈勒戴(Jrue Holiday)該戰狀況理想,投14中2,得8分4籃板3助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