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首度牛棚50球 洋基派提特手感一級棒

點評:懷念老派~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老將派提特(Andy Pettitte)上周以1年合約回到紐約洋基陣中,讓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先發輪值又多了一名具經驗的可用之兵,他21日通過體檢並進牛棚練投,狀況相當不錯,老派開心說:「手感很OK,彷彿過去1年完全沒有離開球場,這感覺真棒。」

▲派提特進牛棚練投50球手感很不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提特2010年季後決定退休,1年後經過和家人討論,他決定回到球場繼續大聯盟生涯,和老東家洋基簽下1年250萬美元(約台幣7250萬)合約。對此派提特說:「我和太太討論過,完全沒有考慮洋基以外的球隊,雖然其他隊薪水可能更高,但我只想待在洋基隊投球。」

派提特今天早上通過體檢,之後在投手教練羅斯柴爾德(Larry Rothschild)觀看下進牛棚練投50球。「今天牛棚感覺還滿好的,老實說我還滿驚訝的,希望之後的調整可以維持下去,替球隊做出貢獻。」

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則說:「派提特今天的投球內容,是我今年春訓接過狀況最好的,他各種球路都試投一遍,看得出來手感相當不錯。」但吉總也表示,教練團還在考量是否讓老派投BP調整手感,預計近日會有結果。

在今天進牛棚前,派提特台北時間上周三和上周六先練投過2次。派提特說:「我認為自己狀況在進步當中,球的進壘點比起前兩次更加理想,也讓我對備戰狀態更具信心。」

關鍵字: MLB洋基派提特退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