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太投入 溫州女皮包連遭3偷都不知

我們想讓你知道…誇張!!!!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王哲男/綜合報導

沉溺於網路遊戲不僅傷身還會破財,浙江溫州有名女子因為玩線上遊戲太過專注,放在身邊的包包竟然連續遭到3名不同男子行竊,最後整個包包都被偷走,她還沒有發現。

根據監視器畫面,女子坐在電腦前全神投入玩著線上遊戲,第一名小偷發覺有機可趁,偷偷的走到她後方,一個伸手再加上一個縮手,皮夾就成了囊中物。不僅如此,這名小偷還很夠大膽,就在角落數自己偷到多少,甚至因為錢太少,氣到當場大罵,再悄悄的把掏空皮夾放回去。

不過,網咖裡可不只有一個小偷,另一名身材微胖的男子看到前一個人偷完,還有一個大包包放在女子背後,於是立刻靠了過去,手一拉,整個包包都拿走。

更離譜的是,還有一名背著雙肩背包的男子竟然是第三個小偷,為了偷東西,竟然可以等著前一個小偷偷完後,再看看還有什麼可偷,但因為下手不夠快,只能眼睜睜看著前一人拿走所有的財物,然後氣嘟嘟地離開。

然而,被害女子從皮夾被偷再被放回,甚至整個包包被拿走,竟然都沒有發現,直到玩了一個通宵,準備結帳離開,才發現自己已經錢財盡失。與其說3個竊賊太過囂張,還不如說她是咎由自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