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露乳溝超火辣!廣州聖衣女:想找台灣聖鬥士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她一定要來看看兄弟象隊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聖衣女在大街上求「高富帥」聖鬥士,引起不少網友關注。自稱聖鬥士女王的琦琦也在ETtoday新聞雲微博留言,也想到台灣找像「聖鬥士一樣的高富帥」。

▲廣州聖衣女氣勢驚人,不過應該是商業炒作出來的網路素人。(圖/取自琦琦微博)

「聖衣女」自稱從小就是聖鬥士迷,現在剛從大學畢業,由於看不慣時下拜金女及膚淺的富二代,於是想出以cosplay的方式找尋心目中的「聖鬥士」。

▲廣州聖衣女也跟五十隻馬一樣,想走性感路線。(圖/取自琦琦微博)

相較於另外一位日本火辣Coser(角色扮演玩家)「五十隻馬」,觀察她在微博的經營,琦琦算是有計劃性地經營粉絲,微博上也放上不少養眼照片,用傲人事業線回饋粉絲。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著名動漫《聖鬥士星矢》 要拍AV版電影!

Coser「五十隻馬」捷運上愛撫貧乳 尺度辣過寫真女星

廣州出現「聖衣女」 尋找像聖鬥士一樣高富帥的男人

▲廣州聖衣女露乳溝,展現性感魅力。(圖/取自琦琦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