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女星性愛影帶外流 網站獲利超過2000萬

▲英國當紅女星杜莉莎與前男友Fazer的性愛影像疑似外流。(圖/翻攝網路)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英國熱門選秀節目《X Factor》評審兼嘻哈樂團主唱杜莉莎(Tulisa Contostavlos),日前與前男友Fazer的一段長達7分鐘的性愛短片疑似外流,並刊登在網站上供網友付費收看。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指出,該網站靠著這支影片,已獲利超過2000萬台幣。

▼杜莉莎擁有E奶巨乳好身材,曾坦言自己15歲就脫離處女身。(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歲的杜莉莎擁有E罩杯的巨乳身材,自擔任《X Factor》的評審後人氣急升,為英國家喻戶曉的知名人物。她姣好身材加上大膽的言行舉止,也頗為人所津津樂道,不但曾宣稱自己15歲破處外,最近更在機場過海關時,遭海關人員發現包包裡的「按摩棒」在震動!但杜莉莎事後則表示,那隻按摩棒是送人的禮物,絕不是自用。

繼英國歌姬愛黛兒、名媛金卡達夏後,杜莉莎也被捲入性愛影帶外流的事件中。據悉,這支疑似她與前男友Fazer的性愛影像,遭網站以每次3.9英鎊(約台幣180元)的代價收費,至今已為網站帶來超過兩千萬台幣的收入。不過,杜莉莎的律師則堅稱「該影像100%是假的,影片中的人不可能是杜莉莎。」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六獎歌姬」愛黛兒遭爆性愛錄影帶 怒喊告!

美豔名媛金卡達夏性愛短片又外流?主角成NBA球星前夫

琳賽性愛成癮 A片男星爆她花錢尋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