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情人碰頭 高金、李鴻源引人注目

我們想讓你知道…分手後大大方方才好看。

 ▲▼舊情人立委高金素梅、內政部長李鴻源立院首次碰頭,話題十足。(圖/記者黃湘淇攝)

記者黃湘淇/台北報導

昔日舊情人內政部長李鴻源與和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在立法院首次碰頭質詢,一舉一動特別引人注目。高金素梅21日上午首次質詢舊情人李鴻源,十二分鐘中,冷靜提問,倒是李鴻源顯得有些尷尬。一來一往交鋒後,雙方還大方握手,表現分手氣度。

高金素梅上台後第一句話就問:「您看到我站在這裡應該知道我要問什麼問題了?」李鴻源尷尬回答「呃…我看到了,是…原住民的行政區劃的部份!」,高金素梅質詢要求國土計畫、行政區劃必須考慮原住民行政區,最後也要求《國土計畫法》、《行政區劃分法》及《原住民自治區法》要同時送進立法院,不然會「全力杯葛」。

內政委員會主席紀國棟在質詢結束後,還不忘提醒李鴻源要注意原住民權益,引發全場大笑。對於李鴻源表現,高金素梅認為回答很專業,而且也接受建議,到目前為止還滿意。李鴻源也表示,對於高金素梅的質詢,他很平常心,不會尷尬,和他回答任何委員都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