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SJ都瘋狂 《逆轉人生》席捲全球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近來被譽為「神作」的法片《逆轉人生》,不僅在法國賣翻天,電影現更席捲全球,連亞洲都難擋其魅力,南韓天團少女時代、Super Junior都力推!由於電影講述的同是主僕情,也被稱讚是法版《桃姐》。

▲《逆轉人生》講述黑白仁之間的主僕情。(圖/傳影)

《逆轉人生》故事描述黑白主僕真摯友誼,電影在法國超賣座,現在更一路席捲到亞洲,南韓天團看過後都讚好,連SJ團員銀赫看完後都大呼感動,還在推特上大力推薦,更直言「沒有忠誠友誼的人,簡直和死了沒兩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逆》片不僅在法上映後,票房打破《鐵達尼號》,成為法影史票房冠軍!法國《電視週刊》也給該片評價滿分,甚至對電影的唯一缺點是「片尾字幕太短,讓觀眾還來不及把眼淚擦乾,就必須面對被人瞧見的糗樣!」片中雖出現暗喻法國政治的昏庸癱瘓,但法總統薩柯吉卻仍盛讚電影是國家之光。

▲少女時代秀英(左起)、Jessica、徐玄在韓上映時也出席力挺。(圖/翻攝網路)

▲Super Junior銀赫與利特也大推《逆轉人生》。(圖/翻攝網路)

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逆轉人生》,描述一位剛出獄、生活窮困的黑人青年,到因車禍而癱瘓的富豪家中做看護,這對黑白老少配從互不理解、衝突,到最後建立起真摯友誼的感人故事。台灣將於下週3月30日感動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