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川崎宗則先發一番 猛打賞助水手贏紅人

點評:或許讓他扛一番也不錯喔~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西雅圖水手的日籍選手川崎宗則在台灣時間21日的熱身賽中以開路先鋒、遊擊手的身分先發出賽,5打數3安打的猛打表現,持續為他爭取進入40人名單增添籌碼。這場比賽同為日籍選手的岩隈久志也有上場投球,3局無失分。最終水手以8比1擊敗辛辛那提紅人。

▲川崎宗則除了有拚勁,熱身賽也打得不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崎隔了4天再度上場,也是經過3場比賽沒有安打後再度發揮實力。巧的是上次他先發扛一番,也是繳出5支3的成績。春訓到目前為止30個打數擊出11支安打,雖然他在練習賽曾經開轟,但正式熱身賽出現的都是短程的一壘安打。另外也有9分打點,打擊率3成67。若是手感持續發燙,擠進40人名單的機會也將越來越高。

而川崎的同鄉人岩隈也在這場比賽中繼上場,3局飆出3K,被擊出5支安打沒有掉分。岩隈表示自己的直球偏高,「但想要投好球,想解決打者而紮實地投球。而結果是好的。」川崎也稱讚他的投球,「不愧是Kuma(岩隈的暱稱)!」岩隈過去4場比賽共投了12局,被擊出19支安打掉5分,防禦率3.75。另外也飆出了9次三振。

這場比賽另一個受到注目的就是和川崎一樣也不在40人名單中的米爾伍德(Kevin Millwood),外傳兩人都是擠進名單中的熱門人選。米爾伍德先發5局被打出5支安打掉1分,另外也飆出5K,表現備受肯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