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識黃品源緋聞女楊佳欣 週刊:黃妻蜜兒提離婚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向來以好男人形象著稱的已婚藝人黃品源,上周被《壹週刊》拍到帶19歲小模上汽車旅館,他回應是帶姪女去見導演,而其實這位小模名叫楊佳欣,和黃品源沒有血緣關係。最新出刊的《壹週刊》報導,黃品源的岳母向記者坦承,黃妻蜜兒(巫若萍)根本就不認識這個「姪女」,為了這件緋聞,夫妻倆已大吵了好幾次,蜜兒已經向黃品源提出離婚要求。

▲被拍到和黃品源上汽車旅館的楊佳欣,外型姣好亮麗。(圖/取自楊佳欣無名相簿)

結婚16年的黃品源首次爆出緋聞,8天以來黃品源一直躲避媒體,不願出面說清楚,只說是「帶姪女去見導演」,黃的經紀人也口徑一致,並稱黃妻蜜兒認識小模。不過,小模還是被「起底」,她叫楊佳欣,與黃品源是嶺東科技大學的學長、學妹關係,並在臉書以「品源老師」稱呼他,還貼上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嶺東大學主秘吳金蓮受訪時表示,楊佳欣在念完大一就辦理休學,「真的是因為家裡經濟狀況,可能佳欣需要想要多幫忙分攤一下媽媽的負擔。」楊母開髮廊維生,楊佳欣之前下課後要趕著回家,到髮廊當洗頭妹。

▲楊佳欣(左圖中)身材姣好,與黃品源被拍到上汽車旅館(中圖),曾為歌手的蜜兒(巫若萍,右圖)和黃結婚16年,育有一子一女。

楊佳欣的五官亮麗、擁有34D的白皙傲人身材,還曾經參加水上遊樂園舉辦的小型選美得到冠軍,部落格中有許多美美試鏡照,似乎有意朝演藝圈發展;如今還未闖出成績,就先鬧出緋聞,反而聲名大噪,她的網路相簿被網友肉搜,一度還登上無名小站首頁「今日人氣學園生活」人氣榜第5名。

黃品源最近在廣州商演,預計21日回台後將召開記者會說明,但經紀人又稱《雨夜花》劇組趕拍中,記者會日期還沒有辦法敲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