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女很「興奮」 意外發明威而鋼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以後吃巧克力就有藉口了(誤)

▲作家兼主持人陶晶瑩與「威而鋼之父」穆拉德博士大聊性事,穆拉德還現出諾貝爾獎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俗稱藍色小藥丸的威而鋼,1998年一上市就廣受全球男性歡迎,而到底威爾鋼是如何被發明出來的呢?「威而鋼之父」、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穆拉德博士20日表示,威而鋼的發明是因發現當時的男性受試者看到美女護士會有「反應」,所以從研究心血管疾病,轉而研究男性勃起功能障礙。

「姊妹淘」網站下午舉辦「性‧健康‧美麗‧NO禁忌講座」,總編輯陶晶瑩和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威而鋼理論發明人穆拉德博士(Dr. Ferid Murad)對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穆拉德博士長期研究細胞信號,1998年他發現一氧化氮於血管擴張作用,突破性的研究獲得諾貝爾生理醫學獎。他的研究指出一氧化氮是人類延壽的關鍵,也在講座上分享健康和養生的秘訣。

「威而鋼」是研發治療心血管疾病藥物時,意外發現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藥物。當時參與研究的穆拉德在座談會上透露一個小故事,「原本當時是研究心血管疾病,但男性受試者看到美女護士意外有反應,因此轉研究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對於現場聽眾露出驚訝表情,他也強調,這是真實故事,沒有開玩笑。

穆拉德分享養生秘訣,建議在日常生活中透過飲食、運動補充一氧化氮,像是葡萄汁、石榴汁、綠茶、黑巧克力等,還是快走、慢跑等有氧運動都可以達到效果。他也指出更年期婦女、銀髮族都需要補充一氧化氮,不但婦女可增進雌激素預防婦女病,銀髮族也可調節血壓,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