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尊重球團決定 白襪強投皮維先發中繼不拘

點評:希望皮維能重返榮耀

一人一讚挺林書豪,抽藍色「Gametime T-Shirt」!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本季應該是皮維(Jake Peavy)進入白襪隊以來最健康的一年,這位國聯賽揚級強投於2009從教士隊被交易到芝加哥,當時便已經帶傷在身,而後在2010年又被背闊肌傷勢所擾,截至去年在白襪只出賽39場,與過去在教士的叱吒風雲無法同日而喻。

不過上場與水手的好表現,讓皮維對今年充滿信心,在18日的比賽中,他主投5局沒有被敲出任何一支安打,還送出5次三振,這也讓白襪球團對他恢復信心,希望在他與左投丹克斯(John Danks))之中,挑出一位成為4月6日對上遊騎兵的開幕戰先發。

皮維表示近年來對自己很沒信心,「我在過去三年對於先發這件事感到畏懼,懷疑自己是否過得了這一關,這沒有藥醫,它就是這樣困擾著你。」這些年的大小傷勢不斷,的確讓這位過去風光一時的投手飽受折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也許會是他發光發熱的一年,「我不敢相信自己現在的感覺,我無法承諾你接下來一個月是否健康,不過我們穩健的往這條路走著。」皮維表示現在的投球讓他不再害怕,他感覺一切良好。

▲皮維近年為傷勢所苦,本季可望順利出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可能因為過去的傷勢紀錄,皮維仍對自己將來在球隊的位置持開放態度,「如果我無法健康的投200局、如果有些人認為我該去當個中繼選手或終結者,我想我可以做到。」這位白襪強投表示會尊重球隊做的決定,而他也相信自己不管是中繼還是先發都能勝任,儘管他的初衷仍舊是當個先發投手,但所有前提都是他能繼續保持健康。

關鍵字: 皮維Jake Peavy白襪芝加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