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暴龍卡德倫復出 上回被林書豪拔起砍3分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華、邱朝瑞/綜合報導

帶著三連勝的戰績,紐約尼克隊台灣時間21日上午7時30分,將在主場迎戰多倫多暴龍隊。暴龍目前戰績不佳,東區只排名第十二,尼克在林書豪的帶領下,很有機會拿下四連勝。

尼克隊自從新教頭伍德森上任後,最近打出連勝氣勢,除大勝拓荒者外並兩度擊敗戰績較佳的溜馬隊,明天則將在主場迎戰多倫多暴龍。

暴龍本季受到傷兵的困擾,過去六場已經輸掉四場,目前戰績15勝30敗,在東區排名第十二,尼克目前21勝24敗,在東區排第八,尼克平均每場攻下97.1分,比暴龍多出7分之多,這場比賽獲勝的機會相當大,可望取得四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這一場可能面對傷後復出的暴龍隊當家控衛卡德倫(Jose Calderon),卡德倫每場比賽平均助攻8.5次,在全聯盟中排名第三,但上次兩隊交手,林書豪就是在他面前投進致勝的三分球,這回兩隊再度碰頭,2人的表現將是觀戰重點。

一人一讚挺林書豪,抽藍色「Gametime 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