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灰熊尋求後場補強 找上零號探員亞瑞納斯

點評:探員即將再戰江湖!

一人一讚挺林書豪,抽藍色「Gametime T-Shirt」!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待業已久的「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即將重返NBA戰場。宣示要在季後賽有所作為的曼菲斯灰熊,在公開測試過亞瑞納斯後,近日內就會簽下這位「前」明星控衛,替球隊在即將到來的季後賽進行後場補強。

▲零號探員即將重披戰袍,再戰NB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曼菲斯商情報(The Commercial Appeal)報導,灰熊相當滿意亞瑞納斯這次的測試,他在過程裡展現了不錯的投射能力。只要能順利通過球隊體檢,灰熊將會與他簽下一紙大約30萬美金的合約,直到球季結束。

據傳在測試前,灰熊只願提出十日短約。與亞瑞納斯希望的長約有段不小差距。但在測試過後,顯然零號探員的狀態與身手手,贏得了球團認可。

現年30歲的亞瑞納斯如果加盟,將出任灰熊主控康利(Mike Conley)的替補,同時也能加強球隊板凳的進攻能力。

過去曾是聯盟一級控衛的亞瑞納斯,近年受膝傷困擾,狀態大不如前。開季前更遭奧蘭多魔術釋出。雖然洛杉磯湖人一度傳出可能簽下他,但最後也是無疾而終。

根據報導,為了根治他的膝傷問題,亞瑞納斯尋求與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在德國所進行的同樣療程,以血液分離法(blood-spinning)修補損傷的雙膝。而替他在紐約治療的凱普拉醫師(Dr. Edward Capla),過去也在布萊恩的主治醫師手下工作。

目前排名暫居西區第五的灰熊,繼去年創下驚人的「老八傳奇」後,本季目標自然是更上層樓。傷癒歸隊的主將藍道夫(Zach Randolph),日前更公開宣示,全隊目標就是一舉挺進西區冠軍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