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鏡頭/小鎂遇亂風險成隋棠第二 陳妍希變素還真

文/火金姑

第六屆亞洲電影大獎昨天頒獎結果出爐,除了恭喜得獎者之外,也要額外特別感謝紅毯上的明星,總能在典禮結束後讓觀眾能多一點討論。桂綸鎂昨踏上紅毯時,一身上下都深V的紅色禮服令人印象深刻,但遇上一陣亂風的她,不得已站出內八腳姿勢Hold住;至於女神陳妍希則是被香港網友毒舌說像「素還真」。

▲桂綸鎂內八腳姿勢夾住三角地帶防走光。(圖/達志影像)

桂綸鎂近來在台灣一支廣告「啦啦啦啦」被投訴,網友不解「為什麼要把氣質女星拍成這樣?」昨她一抹紅唇搭配紅色禮服亮相時,讓人不禁呼喊「小鎂回來了!」但她步出禮車時卻遇上一陣怪風,吹的她下盤深V開很大,好在她有Hold住,不然恐怕會和去年金鐘獎在紅毯上拉開太大的名模隋棠一樣,掉進走光疑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去年金鐘獎上被拍到疑似走光照。(圖/資料照片)

陳妍希同樣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入圍本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她穿上一身白色薄紗禮服踏上紅毯,雖然在粉絲眼中看來美如仙女,但還是被香港網友虧說「白到不行,快跟素還真一樣了!」我調出素還真照片一看,唉呀!有像。

▲陳妍希(左)的禮服跟素還真借的?(圖/達志影像、合成圖)

至於老在鏡頭前帥氣逼人的余文樂,他昨穿的一身前衛西裝打扮不受青睞,有人看到他下身穿的裙襬式褲裝就轟「他是穿了誰的睡衣來走星光大道?」第六屆亞洲電影大獎落幕,紅毯競艷依舊有趣。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AV女優原田明繪遭大陸粉絲上下其手 氣到翻臉離場

裸體藝術的辛酸 嚴達慧千次全裸為舞台

陶子女兒驚見李李仁髮菜下體:怎麼那麼大

▲余文樂禮服挨批像睡衣。(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