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關鍵外線夠勁 達欣王志群獲第十周最佳球員

點評:有夠準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前10周賽程結束,璞園建設暫時以18勝5敗穩居第一,領先第二名達欣工程4.5場勝差。而上周移師台中,以平均18分、兩場三分球投19中10火力幫助達欣兩戰全勝的王志群,獲選為單周的最佳球員。

▲王志群關鍵時刻出色表現,獲選第十周最佳球員。(圖/執行單位提供)

達欣上周開打前8戰吞了7敗,近況並不理想,賽程又接連遭遇台灣啤酒和裕隆納智捷,對球員和執行教練黃萬隆都是考驗,所幸王志群跳出來貢獻火力,兩戰共飆進10顆外線,幫助達欣拿到二連勝,戰績也重回第二名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六對台啤王志群決勝節演出關鍵「四分打」,為球隊奠定勝基,隔日戰裕隆更在第四節灌進10分,助球隊取下重要勝利。關鍵時刻挺身而出也讓王志群獲得近一面倒的支持,以懸殊差距拿下單週最佳球員。

對此王志群說:「球隊之前戰績不是很好,面對以拿下總冠軍為目標,身為球隊的一分子,自己有責任跳出來幫助球隊。而贏球不是一個人的功勞,是團隊一起努力拿下勝利。」

執行教練黃萬隆也給予王志群相當高的評價,他說:「志群本身就有很好的得分與組織能力,是很優質的得分後衛,在球隊戰績低迷時能跳出來,同時也提升自己的信心,期許他在往後比賽能持續發揮。」談到志群受到張智峰受傷而有較多上場時間,黃萬隆說:「身為隊長的志群責任心很強,加上平日準備扎實,機會來了就能確實掌握。」對此王志群則表示很興奮,並會繼續努力帶領球隊一步步打進四強、前進總冠軍戰。

關鍵字: SBL達欣王志群最佳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