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與黃品源上賓館 楊佳欣當洗頭妹幫母掙錢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吳峻翔/台中報導

已婚藝人黃品源日前被拍到與19歲小模楊佳欣上汽車旅館,對此他宣稱兩人是叔姪關係,但平面媒體爆料,兩人是嶺東科技大學的學長學妹關係,校方表示,楊佳欣是台中人,媽媽開髮廊,下課後楊佳欣都要趕著回家幫媽媽洗頭,念完大一就因為家境困難休學,而黃品源19日在廣州進行商演,最快21日回台後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黃品源被拍到帶著楊佳欣進入汽車旅館,兩人關係還沒釐清,媒體更進一步揭露,楊佳欣跟黃品源同是台中人,就讀嶺東科大一年級,媽媽開髮廊維生。嶺東科大主秘吳金蓮表示,「每次下課她都很趕著要回家,趕著回家目地就是因為家裡經濟狀況不是很好,她就是回家幫媽媽洗頭。」

校方表示,楊佳欣下課後都得趕回家,到媽媽的髮廊當洗頭妹。皮膚白皙的她,五官亮麗、擁有34D傲人身材,還曾經參加遊樂園舉辦的小型選美得到冠軍,部落格中有許多美美試鏡照,似乎有意朝演藝圈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金蓮指出,「(楊佳欣)一年級讀完就辦理休學,真的是因為家裡經濟狀況,可能佳欣需要想要多幫忙分攤一下媽媽的負擔。」楊佳欣因為家境困難,辦理休學告別大學生涯,先投入工作,演藝之路還沒開始,就被拍到跟黃品源進入汽車賓館聲名大噪;不過黃品源經紀人堅稱,楊佳欣是黃品源的親姪女,究竟兩人關係為何?恐怕得等黃品源回台親自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