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黏手貓」肉蹼緊抓手掌 強迫主人摸肚肚


▲「黏手貓」雙眼放空,享受主人摸肚肚的舒服感覺。(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想來就來、想去就去,誰也攔不得、強求不了的「小霸道」個性,經常讓人覺得很無奈。俄羅斯有一隻白貓就擁有這樣的性格,因為喜歡被摸肚子的滋味,所以就將姿勢喬好,還用小肉蹼緊緊巴住主人,讓他無論如何都可以「順手」滿足自己的需求,而且就算主人不斷想要抽手逃脫,白貓都可以穩穩抓牢,就像黏住一般。

對貓咪來說,柔軟肚子是很大的弱點,所以在陌生人面前,通常不會做出暴露腹部的舉動,假如出現翻肚行為,就表示非常信任對方,但這個訊息並不代表可以撫摸,因為貓咪相當保護腹部,所以也不太喜歡別人碰觸,除非雙方有非常深厚的感情,牠才有可能讓對方撫摸。

▼「黏手貓」緊緊抓住主人的手,強迫他摸自己的小肚肚。(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寵物系列精彩新聞:
1.「囧臉貓」躲藏行動被發現 小嘴微張表情超尷尬
2.「聰明貓」懂得打手語 告訴主人想吃點心
3.女主人糖尿病發昏迷 「機警貓」蹭臉急救

關鍵字: 黏手貓寵物囧臉貓機警貓聰明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