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黑珍珠蓮霧一籃150 小心發黑裂開朝底部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次買蓮霧就睜大眼嚕!!!!!

▲蓮霧一籃150元,頂部裂果倒放看不出。

東森新聞記者張裕鑫、吳建毅/屏東報導

販售水果包裝技巧可以遮掩瑕疵,沿著屏東屏鵝公路有許多販售黑珍珠蓮霧的攤販,有些打著一籃150元的招牌,實際拿起蓮霧才發現,外面擺放的蓮霧比較大顆,攤販把小顆的藏在底下,甚至有攤販把蓮霧頂部發黑裂開的部分倒著擺放,民眾在購買時真的要睜大眼。

堆得像小山一樣的蓮霧一籃只要200元,但走進一看這些蓮霧的排列組合另有玄機,外面都是擺放賣像好的大顆蓮霧,裡面卻是小小顆,再來另外一攤更便宜,一籃只要150元。

另外,老闆的擺放技巧更厲害,蓮霧底部朝上,乍看之下賣像不錯,但拿起來一看才發現蓮霧頂部早已裂開,還有些發黑。這些標榜一籃150元的蓮霧品質參差不齊,有些店家改用秤斤秤兩來賣,價格比整籃販售貴了一點,可以讓民眾自己挑選。

蓮霧大小顆一差可以差很多,色澤賣相甜度等級也各有不同,沿著屏鵝公路有許多專賣黑珍珠的蓮霧攤販,民眾貨比三家才不會吃虧上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