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前議員施性鍾遭打斷手腳 卻低調未報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段好兇殘

▲疑燈會攤販糾紛,前議員施性鍾遭毆斷手腳。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彰化前縣議員施性鍾遭到3名男子持鋁棒打斷左手和左腳,接受開刀後左手腳都打上石膏,至19日仍無法下床,據傳他可能之前幫燈會私設攤販發聲,遭到秋後算帳,另有一說指他準備角逐鹿港鎮長補選,是選舉還是燈會糾紛,警方低調不願多談。

施性鍾17日晚間台中參加喜宴,之後到朋友經營的motel聊天,9點多準備開車回家時,突然有一輛銀色轎車逆向衝出,3名男子下車後手持鋁棍開始毆打他,短短30秒鐘就打斷仓的手腳,施性鍾負傷痛苦的哀號聲也驚動了motel員工,緊急將他送醫。

先前施性鍾為了攤販在私人土地上擺攤遭到警方取締的事,還親自出面抗爭,因此有人懷疑他是不是遭到合法攤販秋後算帳;不過也有人表示,施性鍾遭到毆打的原因,是因為他要以無黨籍身分競選鹿港鎮長補選。

究竟是哪個糾紛引起事涉敏感,連被斷手腳的當事人都低調沒報案,不過警方已經受理主動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