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爵士主場踢館 湖人五連勝止步

點評:蒙面俠蘇洛也是會累的...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等了好多年,爵士終於突破魔咒,自2006年以來首次在湖人主場取勝,以103比99將湖人五連勝的氣勢止步,也讓自己的勝率推向五成,目前以微幅差距落後休士頓火箭,位居西區第九。

這場比賽爵士之所以能取勝,來自隊上兩個年輕小夥子的大爆發,NBA一年級生坎斯特(Enes Kanter)得到生涯新高的17分與8藍板,而另一位菜鳥柏克斯(Alec Burks)替補上場也有17分的好表現,他們的聯力防守,也讓NBA得分高手布萊恩(Kobe Bryant)在這場比賽中灰頭土臉,出手20次僅中3球,無力捍衛球隊的勝利。

▲小飛俠今日手感欠佳,命中率不到2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大勝利,因為讓球隊成長有很好的影響性。」爵士一哥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單場得下全隊最高的24分,但他並不居功,而將讚美留給兩位小老弟,「我們還在繼續前進,我為我們的年輕球員感到驕傲,因為他們的出色表現讓球隊在客場展現一切我們所能做到的。」

湖人這場比賽全場發生24次失誤,是造成輸球的重要因素,「我們有太多失誤了,我不知道是我們過度自信還是太放鬆,但我們讓他們有太多機會去掌握優勢。」陣中球星賈索(Pau Gasol)無奈地對比賽做出評論。

小飛俠布萊恩賽後對於自己的表現也感到灰心,「有時候總會遇到這樣的夜晚,投球就是不中,你覺得堅持就有機會,但最後比賽結果卻是一團亂。」這場比賽他只拿下15分,還發生7次失誤。

經過這場比賽後,爵士勝率來到五成,僅落後休士頓火箭隊一場勝差,這讓總教練科爾濱( Tyrone Corbin) 對進入季後賽更具信心,「這就是我們,從開季我就知道必須讓這些小夥子在場上得到一些經驗值,讓他們和老鳥們相互融合、一起成長。」

本日其他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老鷹103:87克里夫蘭騎士
底特律活賽83:87洛杉磯快艇
明尼蘇達灰狼99:115沙加緬度國王
華盛頓巫師92:97曼菲斯灰熊
奧蘭多魔術81:91邁阿密熱火
休士頓火箭86:99鳳凰城太陽
波特蘭拓荒者95:111奧克拉荷馬雷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