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回歸歌壇 鐘鉉露點粉絲騷動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SHINee暌違一年多後,將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Sherlock》於21日回歸歌壇。5位團員的新造型曝光後,果然引起歌迷騷動,其中一位團員鐘鉉在宣傳照中更是上空露點入鏡,還在推特(Twitter)上留言「大家別想歪囉!」

▲SHINee即將推出新專輯。(圖/avex)

SHINee2011年重心移至東京、紐約、倫敦、巴黎等地,睽違一年多重返韓國發新專輯。這回5位團員的新造型更堪稱出道有史以來最大的尺度,裸露上半身的每位團員照片隨即引起各方關注;團員之一的鐘鉉還在網路上和粉絲分享心情,寫下「歌迷在看過照片後直覺反應應該都是會讓人覺得不好意思,但其實那是因為你自己心裡不純潔的關係才會想偏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鐘鉉宣傳照中裸上身引起粉絲騷動。(圖/avex)

第四張迷你專輯《Sherlock》由多種音樂類型的歌曲組成,台灣並於19日將在各大音樂平台同步公開全新7首歌;專輯進口版屆時也將與韓國同步在台限量發行,而台壓版則預計四月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