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金塊不長眼助攻 綠衫軍「真理」遭教訓!

點評:他這個球也傳的太到位了吧!皮爾斯囧了…。

一人一讚挺林書豪,抽藍色「Gametime 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總會有被後生晚輩騙過的時候,就連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的「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也不例外,18日他帶領球隊面對丹佛金塊,可以不讓加利納里(Danilo Gallinari)得分,卻輕易被他來個不長眼的背後傳球,在不注意的情況下遭後輩教訓,眼睜睜看著費瑞德放進兩分。

當時比賽來到第二節,皮爾斯外線並未投進,被費瑞德(Kenneth Faried)抓下籃板後,傳給米勒(Andre Miller),米勒再直接長傳給前場的加利納里,不過並未傳準,加利納里在球快出接外時把這球救回,獲得球權時,皮爾斯早已在面前防守。

即便已經在籃下,加利納里用頭腦打球不硬吃,先將球運至右邊,在背對皮爾斯的狀況下,突然往後一扔,沒想到球直接落在無人防守的費瑞德手中,綠衫軍回防不及,費瑞德輕鬆放進兩分。當這個神奇傳球完成時,主場的金塊球場歡聲雷動,不敢相信加利納里也能傳出這麼漂亮的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塊不長眼助攻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金塊這場比賽持續領先,最終以98比91,送給塞爾提克二連敗,皮爾斯雖然獲得22分,卻因6犯提早退場,看著球隊輸球;朗多(Rajon Rondo)12分16次助攻也無力回天。綠衫軍戰績23勝21敗,排東區第7,僅領先紐約尼克,已面臨勝率5成保衛戰。

至於傳出神人助攻的加利納里,是球隊不可多得的小前鋒,該役他拿20分5籃板3助攻,此役與皮爾斯對決,算是占上風,也未讓綠衫軍在自己的家裡肆虐。金塊目前以25勝20敗西區也排第7,領先休士頓火箭1場半的勝差。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BA/紐約客穿禪師球衣 給林書豪新教頭難堪

NBA/林書豪再扮關鍵先生 美媒:燃燒尼克!

NBA/尼克「伍來瘋」只是幻覺? 是否為實仍待觀察

NBA/兩罰皆籃外大空心 快艇葛瑞芬囧爆

F1圖/芬蘭車手戴憤怒鳥安全帽 搶走前車王丰采

F1/英國型男巴頓澳洲站奪冠 正妹女友好開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