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的肉蹼好軟Q… 「吸蹼貓」吸到拔不開

▲「吸蹼貓」狂吸自己的肉蹼,主人想拔都拔不開。(圖/翻拍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軟Q的小肉蹼常令貓奴一見就進入崩潰邊緣,而如此可愛的肉蹼不僅可以拿來創作,還可以當做奶嘴使用。網路上近日出現一段可愛的影片,一隻約莫2月大的幼貓吸功一流,除了對主人的手指鬆不了口,就連自己的肉蹼也吸得陶醉,還到了拔不開的境界。

影片中,「吸蹼貓」一邊吸一邊舒服的閉上眼,不管主人怎麼替牠拉開,牠就是不願鬆口。據悉,該影片是由台灣網友「Sweetcandy0922」所上傳,而「吸蹼貓」的可愛模樣也在短短2週內吸引逾2萬人次的瀏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專家多建議不要讓小貓養成吸手指的習慣,尤其是吸主人的手指,否則牠們會「遊戲過度」,小時候是「吸」,長大了就變「咬」,不懂得控制自己的力道和方式。

動物行為專家戴更基也說,幼貓最好能待在母貓身邊直到2個月大,生活與行為能力才會正常。要是年紀太小就脫離生母,最好身邊要有其他行為優良的大貓,來給小貓當作模範。

▼「吸蹼貓」狂吸自己的肉蹼。(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吸蹼貓肉蹼動物行為專家戴更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