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傳林書豪簽下富豪代言 將開記者會

▲林書豪(左)旋風仍持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即有傳聞指出,富豪汽車公司(Volvo Cars)正與林書豪洽談在中國代言的一事;現在更有消息指出,富豪已與林書豪簽下代言合約,預定美東時間19日在紐約召開記者會,公布代言細節。

日前傳出富豪汽車希望借重林書豪在大中華市場的高人氣,搶攻中國大陸汽車市場,以達到2020年之前全球銷售量翻倍到80萬輛的目標。富豪去年在中國大陸賣出4萬7000輛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27年在瑞典哥特堡創立的富豪汽車,是北歐第一個汽車品牌,1999年成為美國福特汽車公司旗下品牌,2010年3月由中國大陸吉利汽車收購,100%股權和相關資產歸吉利所有,從此富豪成為吉利旗下品牌。

富豪汽車在歐洲當地定位在中價位,但在北美被視為高級汽車品牌,向以撞擊安全表現優異聞名。富豪汽車全球行銷副總裁蒙杜羅(Richard Monturo)去年9月表示,該公司將聚焦在社群媒體和網路行銷。

林書豪正符合這項策略的特質,他掀起的「林來瘋」旋風引發網路熱烈討論,他的推特(Twitter)超過66萬名粉絲,而在中國大陸最夯的新浪微博(和Twitter類似),光是2月上半月,林書豪的粉絲數就增加約100萬,現在則約250萬名粉絲。

廣告時代(Advertising Age)網站透露,富豪汽車公司已和林書豪簽下全球代言合約,19日在紐約市切爾西碼頭(Chelsea Piers)召開記者會,富豪表示,預期林書豪「有助富豪汽車在若干國際市場行銷,打入更年輕、績效導向的客戶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