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蕓挺D奶入浴 化身性感女拳擊手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蔡詩蕓挺D奶,在MV中性感入浴。(圖/螢音樂提供)

蔡詩蕓推出新專輯《黑色彩虹》,她自稱對愛瀟灑,面對過去男友都是自己先提分手。蔡詩蕓在新歌MV中全裸入浴,展現模特兒般的好身材。

▼蔡詩蕓低溫拍性感MV,因而重感冒。(圖/螢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藉著歌對自己愛情坦白的蔡詩蕓,在MV中也完全赤裸坦承相見。在新歌《黑色彩虹》MV中,獻出自己個人首次螢幕出浴鏡頭,34D好身材一覽無遺。由於新歌寫出蔡詩蕓對愛情的矛盾,因此這次導演鄺盛特別安排了蔡詩蕓藉著赤裸的自己,檢視對愛情觀的坦承。

首場挑戰出浴戲碼,讓蔡詩蕓非常緊張,前一晚還因此失眠。不過蔡詩蕓說,緊張的不是怕在螢光幕前裸露,反而是怕自己演不好。拍攝這場戲時蔡詩蕓為求真實,只穿著比基尼泳衣就入浴,洋派作風的她不要求導演清場,還一直請工作人員調整鏡頭,力求拍到最好最美。

拍攝出浴戲當天,氣溫只有10度,讓蔡詩蕓因此而重感冒,蔡媽媽特別在前一天從上海飛親自盯場,還煮薑茶給女兒喝,讓蔡詩蕓直呼貼心。蔡詩蕓也為MV化身性感拳擊手,與「A瑤」姊妹花的弟弟—阿MAN大談戀愛。兩人私底下也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也讓劇中兩人演出的情愫戲碼更有感覺。

▲蔡詩蕓在MV中,和「A瑤」姊妹花的弟弟—阿MAN大談戀愛。(圖/螢音樂提供)

累積五年音樂創作能量的蔡詩蕓,從製作創作一手包辦完成全新專輯《黑色彩虹》。蔡詩蕓說這次新專輯參雜了自己以及朋友的戀愛故事。而自稱對愛總是瀟灑的蔡詩蕓,也表示過去戀情都是自己提分手,毫不留戀就說拜拜。

▲蔡詩蕓展現模特兒好身材。(圖/螢音樂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蔡詩蕓心繫黃立行「鳥」 低胸獻祭品:穿比基尼逛東區

後台直擊/「弟媳」蔡詩蕓低胸獻美膳 黃立成不敢張口

蔡詩蕓、陳妍希不「打」不相識 女神跨刀為好友寫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