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A片就知道?台灣90%男性都認得的「限制級泳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瘋傳一張游泳池照片,並強調這是一處「台灣90%以上男性認得的游泳池」。其實這是AV片商經常使用的豪宅游泳池,對於AV涉獵較深的網友除了看過,有人還可以說出是哪一部片;但是也有人認為,全台灣看A片的男性可能都不到9成了,怎麼可能9成的台灣男性都知道。

▲你認出這個游泳池了嗎?(圖/取自網路)

有網友甚至非常專業地找出地址,指出此游泳池就位於東京都新宿新宿1丁目19-10,是一處186坪豪宅,甚至也找出該棟建築物的外觀圖與平面圖。喜歡「競泳水著」系列的人,對於此游泳池也會比較熟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十分「專業清新」在網路提供游泳池的周邊資訊(圖/取自網路)

而該泳池屬於「pstuido」所有,此公司專門出租空間場景,提供給製作公司作為拍攝廣告或者電影用途,除了A片之外,包括已為人妻的G奶寫真女藝人星野亞希,也曾經在此場景拍攝過寫真集。

※延伸閱圖

Q彈胸型車拚!陳喬恩「隱乳」狂晃PK日本AKB48幼嫩美乳

AV女優原田明繪遭大陸粉絲上下其手 氣到翻臉離場

林心如遭大陸導演霸凌 拍戲不准穿內衣

一劍浣春秋/蒼井空前男友的前妻出道?

搞上達比修!人氣AV女優明日花琦羅曾發行「乳拓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