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荷蘭公開賽 「漂亮寶貝」楊淑君踢金

點評:踢得漂亮

一人一讚挺林書豪,抽藍色「Gametime 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跆拳道隊18日在歐洲傳出捷報,「漂亮寶貝」楊淑君在荷蘭公開賽踢下金牌;確定代表中華隊出戰今年夏天倫敦奧運的楊淑君,目前隨隊在歐洲進行移地訓練,以戰養戰。這次荷蘭公開賽有許多其他國家的奧運選手參加,楊淑君能拿下金牌,意義非凡,而且也藉此觀察敵情、熟悉對手,收穫不少。

▲「漂亮寶貝」楊淑君18日在荷蘭公開賽踢下金牌(圖/翻攝自《熱血青春》官方部落格)

中華跆拳道隊目前在歐洲進行1個月移地訓練,兩名確定出戰奧運的國手楊淑君和魏辰洋都參加這次荷蘭公開賽,藉此適應歐洲的比賽環境和不同風格的選手,全力為倫敦奧運備戰。楊淑君男友兼教練劉聰達表示,這次荷蘭公開賽楊淑君總共踢了5場,前3場楊淑君都踢得很輕鬆,但沒想到後面2場有點驚險,都是逆轉勝,可見對手實力也不可小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聰達解釋,楊淑君在荷蘭公開賽參加級別是女子49公斤級,參加這個量級的選手包括不少其他國家的奧運好手,所以其實有一定的難度,能拿下金牌不簡單;另一位女將魏辰洋則很可惜,在8強就不幸落敗。剛打完荷蘭公開賽,中華隊還將參加西班牙公開賽,目標直指倫敦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