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女大生遭輪暴火焚 女權團體裸身抗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這女孩可以努力活下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18歲的烏克蘭女大學生馬卡兒(Oksana Makar),9日遭到3位男學生集體性侵,事後3人把馬卡兒綁到一處廢棄工地,並點火想把她活活燒死。還好馬卡兒活了下來,只是全身有55%燒傷,手腳甚至需要截肢。3位犯行者則因有人父親為政府官員,被警方以罪證不足釋放,引發了當地女權團體在16日裸身抗議。

▲死裡逃生的馬卡兒,全身嚴重燒傷。(圖/翻攝網路)

馬卡兒原先是受到兩名男同學邀請,到另一名男生家中作客,結果卻遭到這3名男同學集體性侵。3位犯行者原先要在侵犯她時將她勒死,但沒有成功,於是他們將馬卡兒綁到一處廢棄工地,在她身上點火後棄置離開。

第二天,一名男子在這個工地聽見有人呼救,他在一片燒的漆黑的廢棄物中發現馬卡爾後,立刻報警處理。馬卡兒全身燒傷面積超過55%,腎臟被燒毀,手腳也得截肢。

3位犯行者到案後,因為其中兩人的父親為政府官員,被警方以罪證不足釋放。這起事件讓當地女權團體「Femme」非常不滿,在16日走上街頭裸體抗議,警方在社會壓力下,才重新抓回3位犯行者。烏克蘭輿論更要求,希望法院判決將3人「閹割」。

◄女權團體「Femme」不滿警方處置,裸身上街抗議。(更多照片請見English Russ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