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面對滿壘太緊張 兄弟菜鳥盧劭禹5局好投

點評:盧劭禹的表現可圈可點!

一人一讚挺林書豪,抽藍色「Gametime T-Shirt」!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兄弟象菜鳥投手盧劭禹18日與統一之戰,臨危受命上場接替控球出狀況的葉丁仁,雖然因為太過緊張在滿壘的情況下連續投出兩次保送,但盧劭禹在後五局表現可圈可點,甚至有三局讓統一打線三上三下,展現大將之風。

兄弟象在本季選秀會上第二輪選進25歲的年輕投手盧劭禹,而在18日的比賽之中他也展現大將之風,在5.1局的投球中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掉1分,另外還送出3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象菜鳥投手盧劭禹今日主投5.1局只失1分。(記者賴郁泰/攝)

談到自己在二局下滿壘情況下臨時被派上場,盧劭禹表示自己太過緊張,才會導致連丟兩次保送,讓對手輕鬆拿下兩分。「沒有想到會那麼早就上去,不過還好後面幾局就比較適應了。」盧劭禹賽後表示。

盧劭禹指出,今日自己因為太過緊張導致控球表現不佳,因此只能給自己例行賽的初登板打70分,「我下場時教練有跟我說要放膽去投,這也讓我後面幾局才投得比較順。」

而與盧劭禹搭檔的象隊捕手陳智弘賽後也表示,「他剛上場時真的有點緊張,加上我幫他配了變化球,他有點丟不進來才會導致壞球率偏高,不過之後我就幫他多配一些直球,狀況就好了很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