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F1/英國型男巴頓澳洲站奪冠 正妹女友好開心

點評:雷克南好厲害,舒馬克好可惜。

一人一讚挺林書豪,抽藍色「Gametime 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F1)18日進行首站澳洲大獎賽的正賽,復出的前車王「冰人」雷克南(Kimi Raikkonen)雖然從第17順位出發,最後以第7位作收;而分站冠軍則由邁凱輪車手「英國型男」巴頓(Jenson Button)拿下,這是隊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則搶下第3名,邁凱輪首站就創下兩名車手都站上頒獎台的紀錄。

▲巴頓(右一)拿下澳洲站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蓮花車隊今年的重點選手,就是復出的前世界冠軍雷克南,即便他僅以第17位出發,不過車隊重油出發策略奏效,讓他從17一路進步至最後的第7,若非比賽後段安全車出動,雷克南可望創下更好成績。而以第3位出剸的葛羅斯強(Romain Grosjean)開賽不久便撞車退賽。

第2位出發的巴頓,一開始就與隊友漢米爾頓拉距,最後仍取得第1的優勢,維持到最後,正妹女友潔西卡( Jessica Michibata)也超開心。賽後他說,「這顯示出冬天的測試有多重要。我們表現很好,在排位賽就馬上應驗。開春就奪冠,感覺超棒。」而2、4名分別是紅牛車手維托(Sebastian Vettel)與韋珀(Mark Webber)。

▲巴頓奪冠,正妹女友潔西卡(左)好開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車王大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雖然開跑時持續位居領先集團,但好景不常,第11圈不想讓維托超車,變速箱卻出問題,無奈以退賽收場。擁有憤怒鳥安全帽的卡地漢車隊卡瓦萊能(Heikki Kovalainen),只跑38圈也步上大舒後塵,退賽作收。

▲F1澳洲站熱鬧開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他車手方面,法拉利車隊的阿隆索(Fernando Alonso)最後奪下第5名,第6則是薩伯的小林可夢偉第6,隊友培瑞茲(Sergio Perez)第8名。STR車隊李查多(Daniel Ricciardo)第9,印度力量車隊狄瑞斯塔(Paul di Resta)第10,獲1分積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