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鎌田祐哉飄洋過海 不斷自我挑戰

點評:KAMADA桑,甘巴爹!

一人一讚挺林書豪,抽藍色「Gametime T-Shirt」!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棒球在哪裡都一樣。」曾效力於日本職棒的統一獅隊日籍洋投鎌田祐哉,18日在對上兄弟象隊的比賽擔綱先發。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在日本,他都是按以前所要求自己的方式去投球。這場比賽他也表現得相當優異,拿下勝投也獲得單場MVP。

▲鎌田飄洋過來台打球,優異的表現讓他獲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圖/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鎌田2000年選秀會以第二指名加入養樂多燕子隊,2010年轉而效力東北樂天金鷲。今年到台灣接受測試,他覺得這是他對自己不斷的挑戰,而初登板先發可以獲得勝投,他覺得非常開心,「已經很久沒有在一軍拿勝投了。」

這場比賽是鎌田第一次面對象隊,前一天開幕戰時他也在場邊觀察。他盡量不讓象隊前兩棒上壘,以減少中心打者的打點機會,這個策略也頗具成效。

與其說尋找對手的弱點,鎌田更要求自己不要失投。他認為自己邊邊角角的球投得還不錯,這也是讓隊手較難連續擊出安打的關鍵,而危機也都能順利化解。

鎌田主投6.2局,被擊出6支安打沒有失分,還投出8次三振。跟他搭配的捕手高志綱也稱讚他的表現,「他很懂得掌握自己的投球節奏,不是每個日本投手都是這樣。」鎌田也表示他和高志綱的搭配讓他投球感到很輕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