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一好投一開轟 統一中島輝士拿下執教首勝

點評:鎌田祐哉今日真的讓兄弟打線熄火了!

一人一讚挺林書豪,抽藍色「Gametime T-Shirt」!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統一獅代理總教練中島輝士17日在開幕戰出師不順,遭到兄弟象擊退無法順利拿下執教首勝。不過18日統一日籍投手鎌田祐哉和郭俊佑決定送給中島大禮,一個主投6.2局送出8K無失分,一個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統一以6比2擊退兄弟,助中島拿下執教統一後的首勝。

對於鎌田祐哉的好表現,中島輝士在賽後特別誇讚,「今天是靠鎌田才能得勝,他控球好,能將球投到邊邊角角的地方,不讓對方製造太大得分機會,加上守備也很幫忙。」

而與鎌田搭配的捕手高志綱也相當讚賞鎌田對投球節奏的掌握,「遇到狀況時他很懂得把投球節奏拉回來,這不是每個日本投手都能做到的,一定要對節奏有敏感度的人才能辦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鎌田的好投表現外,統一今日另一名功臣就屬敲出兩分打點全壘打的郭俊佑。賽後他表示,「那一球打到就知道會出去了,不過今天第二打席開始就揮了一些壞球。」

▲統一獅郭俊佑轟出二分彈。(記者賴郁泰/攝)

郭俊佑今日在第一打席擊出全壘打後,就再也沒有安打表現,甚至還吞下2K,對此他表示,「教練跟我說我打了全壘打後,慾望太強,後面覺得狀況好就什麼都打。」對此,郭俊佑也強調未來會繼續加強對好壞球的判斷。

而對於昨日揮出嚇出兄弟一身冷汗的界外全壘打,郭俊佑也表示自己有一點「嘔」,「那一球打到就知道會飛出去,只是希望它是在界內,因為如果出去了就追平比數,很可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