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派提特重返洋基 基特:我們好愛他!

點評:邪惡帝國再現!

一人一讚挺林書豪,抽藍色「Gametime 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退休1年的派提特(Andy Pettitte)決定回鍋洋基,再度披上條紋戰袍,18日老派站上睽違1年多的投手丘,快滿40歲的他去年放棄1200萬美金(約3.6億台幣)的合約選擇退休,本季再度重出江湖,而洋基隊友們也開心張開雙臂歡迎。

▲洋基派提特退休一年後,本季復出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2月派提特決定放棄1200萬美元(約3.6億台幣)的薪資高掛釘鞋,經過1年多,他決定復出與洋基簽下一紙250萬美元(約7千5百萬台幣)的合約,他向媒體表示,「去年我失去投球的動力,可能是休息一年的時間,投球欲望回來了!」

派提特回鍋後將與休斯(Phil Hughes)和賈西亞(Freddy Garcia)爭奪第5號先發席次,對此總教練吉拉迪說:「如果不想要別人搶走你的工作,那就上場好好投球,如果你準備好了,那就上場投球,掌控你所能掌控的比賽。」被問到位置可能被老派取代,賈西亞表示不在乎,一切交由教練團決定,自己專心備戰即可。

對於退休又回鍋一事,派提特自己也有些尷尬,他說,「在我決定復出的這幾天,我真的感覺有點尷尬。」但看在「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眼裡,他表示如果自己退休了,就不會再考慮復出。「如果我做決定,就不會再反覆,我百分之一千確定,我不會跟他一樣。」

洋基隊友聽到派提特回歸,都感到相當開心,A-Rod表示,「我們很想派提特,他也很想我們,派提特和吉特(Derek Jeter)、波沙達(Jorge Posada)以及李維拉這些人一樣,總能夠左右我們的表現。」吉特接受訪問時說,「我知道他手癢了,他回來我一點也不意外,這真的太棒了,我們都好愛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