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全書雕刻」只留下圖 從封面就能看完整篇故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眼看完整本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讀書的方式有許多種,英國一名藝術家卻選擇「除去文字」來說故事。寇瑟羅賓森(Alexander Korzer-Robinson)將故事書、百科全書裡的文字全數雕除,只保留圖像;從封面看起來,書中所有圖片全都出現在同一個場景,呈現出「穿越」般的超現實感。

寇瑟羅賓森在雕刻時會隱藏部分圖像,或重新安排它們的位置,但他從來不添加任何新圖案。寇瑟羅賓森說,這項雕刻藝術最困難之處在於「怎樣說好一個故事」,他希望能找到埋藏在脈絡之下的情節,並以圖像組合的形式,重現在觀賞者眼前。

▼「百科全書雕刻」用圖像說故事。(圖/取自www.beautifullife.inf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