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林瑞堃絕殺金酒 台銀終止十連敗

點評:恭喜台銀

一人一讚挺林書豪,抽藍色「Gametime T-Shirt」!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第10周移師台中,18日首戰由台灣銀行對陣金門酒廠,兩軍今天手感都不理想,更頻頻發生失誤,形成低比分激戰,台銀終場前5.8秒最後一波進攻靠著林瑞堃跳投絕殺,49比47氣走金酒,終止十連敗低潮,也賞給金酒二連敗。

▲絕殺金酒,台銀林瑞堃和隊友興奮擁抱。(圖/執行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今天手感都不理想,前三節結束台銀37比33領先,第四節王男桂先是投進全隊今天首顆外線,金酒則在終場前31.6秒扳平比分,最後一波進攻長掌握台銀手中,時間剩下5.8秒,林瑞堃接獲陳順詳底線發球,向前場推進時閃過劉錚干擾,拔起跳投絕殺金酒,終止台銀的十連敗。

林瑞堃投進後台銀球員衝進場中慶祝,彷彿拿下冠軍般興奮,身為在地台中人的總教練賴良忠更是露出久違笑容,心中連敗的壓力頓時釋放。賽後林瑞堃說:「當時原本設定傳約翰,但沒想到金酒沒人防守我,加上時間緊迫決定自己出手,很開心幫助球隊終止連敗。」林瑞堃的哥哥和姐姐今天也到場助陣,欣賞到這精彩的絕殺。

台銀許致強攻下全隊最高14分抓下13籃板,致勝英雄林瑞堃全場得6分,進帳6籃板。台銀今天3分球19投僅2中,命中率是慘澹的1成10,團隊罰球也僅3成30,和金酒的4成70都非常糟糕。

周資華攻下金酒最高16分,劉錚則演出平SBL單場最多的7次抄截,可惜金酒2分輸球,吞下二連敗。

關鍵字: SBL台銀金酒林瑞堃絕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