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小生謝承均求轉型 新戲扮老演爸爸

▲謝承均為戲首次化老妝。(圖/大愛提供)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本土劇男主角謝承均在八點檔飾演年輕有為的律師,但他在新戲《阿爸的願望》卻突破以往小生形象,不惜將頭髮刷白、扮老飾演張雁名的爸爸。而這也是謝承均第一次演年紀如此大的角色。

大愛長情劇場在19日推出新戲《阿爸的願望》,由謝承均、張雁名、謝麗金、梁修治主演,八點檔小生謝承均更是首次扮老演出,飾演張雁名的爸爸。對此,他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演年紀這麼大的角色,也沒有當人家爸爸的經驗,只好回想小時候爸爸對我的教育方式,才發現爸爸嚴格的個性,還蠻像戲中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謝承均也透露, 自己小時候不懂,覺得爸爸幹嘛老是那麼凶?演了這部戲以後,就瞭解到爸爸當初為什麼要這樣做,還有他內心的真正感覺。

▼張雁名(右)在戲中飾演秀謝承均的兒子,受到老爸影響立志當醫生。(圖/大愛提供)

謝承均在戲中飾演一位樂於助人的齒模師,希望兒子彝邦(張雁名飾演)能當醫生,不過彝邦小時候的成績不好,總是惹來爸爸一陣痛打,但當他了解爸爸是因為他的出生而放棄了考牙醫執照,深受感動,從此立志當醫師,希望能像老爸一樣能幫助更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