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6漲! 中油明凌晨各汽、柴油每公升再漲0.1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漲不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才因人事成本過高挨批的的中油公司,在18日「又」宣布自明日凌晨零時起,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將調漲0.1元。調整後92無鉛汽油每公升31.8元、95無鉛汽油32.5元、98無鉛汽油34.0元、超級柴油30.0元,事實上,油價已經連6週漲價了,還創下10個月以來的新高。

中油公司指出,因市場預期美國經濟持續好轉,以及伊軍事衝突疑慮未除等因素影響,本週較前週上漲0.95美元,在匯率匯率貶值0.026元下,原本汽、柴油每公升價格應各調漲0.2元,但因應政府「穩定物價」政策,於是採「減半」調漲措施,目前累計已各吸收5.5元及5.6元,將於日後跌價時回補。

中油也強調,目前國內油價仍然維持亞鄰競爭國的「最低價」。而先前主計處調查,以中油等國營事業為主的「石油及煤製品製造業」,平均薪資竟高達9萬3921元,因此被質疑是將營運成本轉嫁給消費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