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領軍力克溜馬 林書豪:團隊的功勞!

點評:謙虛的球星

一人一讚挺林書豪,抽藍色「Gametime T-Shirt」!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18日率領紐約尼克客場迎戰印第安納溜馬,他交出19分7籃板6助攻數據,第四節更挺身穩住戰局,是尼克擊敗溜馬奪三連勝功臣。賽後林書豪仍不改謙虛本色,將勝利歸功給所有隊友,不獨享掌聲和光環。

▲林書豪今天攻守都有稱職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是代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職掌兵符第三戰,尼克擊敗溜馬也替他拿下三連勝,特別是尼克主帥換人後防守意識比以往更加積極,和過去重攻輕守球風明顯不同。

對此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aire)說:「伍德森是相對和球員更加親近的教練,我們也會更努力專注在比賽,為球隊也為教練拚戰每一場比賽。」伍德森上任這3戰,尼克平均贏對手23.7分,其中42分之差大勝波特蘭拓荒者更是嗨翻紐約球迷。

尼克18日在林書豪19分7籃板6助攻帶領下,終場102比88力克溜馬,其中豪小子第四節獨得8分穩定軍心更是關鍵。賽後他謙虛說:「和過去一樣,贏球是團隊奮戰的成果,大家都有所發揮才得以打敗對手。」

而雖然今天尼克是客場作戰,但現場湧進許多林書豪的球迷,大家身穿豪小子球衣、T-SHIRT和標語等等道具助陣,儼然變成尼克的主場。對此林書豪說:「很開心不少人來替我加油,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在印第安納有這麼多球迷,太酷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