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復元快不跛腳 仍列先發輪值

點評:先療傷,養精蓄銳再衝鋒陷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旅美職棒投手王建民在熱身賽中拉傷左腿,讓球迷們相當擔心,18日傳來好消息,王建民的傷勢並不嚴重,今天他繼續在訓練中心復健,走路已無大礙,精神也十分不錯。國民隊總教練也表示,王建民可能缺席幾個禮拜,目前也不會把他排除在先發輪值的投手名單中。

王建民在15日出戰老東家紐約洋基隊的熱身賽中,不慎拉傷左腿,一度讓人擔心是否會影響到他今年球季的賽程;不過,在經過核磁共振的檢查之後,他的左腿只是中度拉傷,而且腳踝、肩膀都沒事,傷勢並不算嚴重。

王建民左大腿與膝蓋纏著繃帶,在訓練中心做治療,自由行動沒有問題,並與來訪的媒體記者打招呼。國民隊總教練強生(Davey Johnson)已叮嚀私人教練要看著王建民,千萬不要催促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仔為減緩傷勢,盡量緩行並充分休息,經過2天休戰與複檢,精神看來還不錯,走路已不見跛腳的跡象,傷勢復元進度相當正面。王建民說,「感覺還不錯」。

強生對王建民的傷勢不擔心,他表示,王建民是左腿受傷,對他的肩膀並沒有影響,預期他可能休息幾個星期,而開季後的先發投手輪值名單,王建民仍然沒有被排除。強生說,左投藍南(John Lannan)取代王建民熱身賽程輪值安排。

王建民在受傷的那場熱身賽中,投2.2局飆出4次三振無失分,精彩的表現已經建立總教練的信心,目前王建民沒有確定的歸隊時間表,但就算無法趕上球季開始,應該也不會影響他先發投手的地位,但身為第5號先發投手,國民隊正加速減輕建仔傷勢,希望他能盡早回到投手丘。

關鍵字: 王建民強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