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也哈「珍奶」 小哈柏咬吸管模樣超可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貝克漢(後)抱著女兒小哈柏與妻子維多利亞一同現身珍奶店。(圖/讀者王思穎提供)

足球金童也難抵「珍珠奶茶」的魅力!美國時間17日下午,貝克漢一家出現在洛杉磯當地的一家飲料店,貝克漢身穿休閒抱著心愛的女兒哈柏,小哈柏手上還玩著珍奶專用的大吸管,模樣非常可愛,而妻子維多利亞則是面無表情的快速提著買好的珍奶上車。

根據現場留學生表示,這間名為「Volcano Tea」的飲料店,在洛杉磯當地並非名店,但卻是貝克漢一家人經常光顧的店家。周末與一家人一同出遊的貝克漢看來心情非常愉悅,相較於面無表情的妻子維多利亞,他始終保持著笑容,並親切的與民眾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現場留學生表示,車內還有貝克漢的三名兒子。(圖/讀者王思穎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