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螢光壽司」使用基因改造魚 吃完舌頭五顏六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腥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壽司是日本的代表食物,卻在美國出現最極致瘋狂的吃法!有人將基因改造的螢光小魚拿來做成壽司卷,把魚肉與芥茉醬拌在一起包入醋飯中;儘管這種「螢光壽司」會在黑暗中發出令人作嘔的綠光,但製作者保證它很好吃。

▼「螢光壽司」。(圖/取自《每日郵報》)

「螢光壽司」是以基因改造的斑馬魚當作食材,牠們起初是在科學實驗中,作為環境污染的監測指標;後來開始在水族店販賣,成為熱門的魚缸寵物。這些斑馬魚有紅、橘、綠、藍、紫等顏色,當然做成壽司後也是多采多姿。

除了「螢光壽司」之外,還有人試圖製作「螢光披薩」。姑且不論這些怪異的食物味道如何,光是吃下後會讓牙齒跟舌頭變色,就已經夠惱人的。此外,也不是所有美國人都能享受這道食物,因為部分地區如加州,販售基因改造魚類是犯法的。

▼「螢光壽司」料理過程。(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