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跆拳正妹Tae Mi 穿短裙高跟鞋180度飛踢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嗚!!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鄧宇青/綜合報導

女明星參加頒獎典禮,總是會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呈現給觀眾,但近日網上流傳數張南韓跆拳道正妹Tae Mi的照片,儘管穿著迷你裙及高跟鞋,她竟然秀出180度飛踢。

其實這是2011年演藝大賞頒獎典禮發生的事,Tae Mi在紅地毯上秀出180度飛踢,而且姿勢還非常標準。擁有烏黑長髮及水汪汪大眼睛的她,現年21歲,以跆拳道高手身分進入演藝圈,曾經參與電影《The Kick》的演出,在片中大秀拳腳功夫。

→看更多Tae Mi照片

Tae Mi不僅在紅地毯上,之前還有在籃球比賽開球時表演跆拳道,又是側空翻又踢腿,儘管投籃屢投不進,但沒關係,大家都知道她是跆拳道美女,都會原諒她的啦!

▼Tae Mi打籃球。(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