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在美裸妝正夯 女性內在美也要無痕解放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輕感內衣 有穿好像沒穿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越來越多女性捨棄畫濃妝,改畫自然清新的裸妝,這種崇尚自然舒適的風潮,連女性內衣市場也受到影響,不少業者紛紛推出新款的無痕內衣,讓女性朋友從內在開始解放。

JML貝薇雅無痕超輕感內衣,材質輕透舒適穿起來沒有束縛感,深受歐洲女性歡迎。(圖/JML提供)

看準無痕內衣市場商機,國內有業者引進了歐洲暢銷品牌「JML貝薇雅無痕超輕感內衣」,這種超輕感無痕內衣看起來有點像女生常穿的小可愛背心,材質輕柔舒適,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鋼圈但卻兼顧一般內衣的機能,穿起來沒有傳統鋼圈內衣的束縛感,甚至連睡覺的時候都可以穿。

「JML貝薇雅無痕超輕感內衣」3/19中午12點正式在台灣上市,透過ETtoday新聞雲全台首賣,兩件一組原價990特別下殺790,開賣24小時內訂購,加贈價值499元的QT.SKIN S霜。 4/15前購買還可參加new ipad的抽獎(市價 約15500元),想搶先體驗超輕感無痕內衣並參加好康抽獎,手腳可要快。讓胸部深呼吸!體驗前所未有的解放!

4/15前購買JML貝薇雅無痕超輕感內衣,有機會抽new  ipad。(圖/JML提供)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超輕感內衣 有穿好像沒穿!

外在美裸妝正夯 女性內在美也要無痕解放

「早安甜心」戴心怡低胸俏麗主持 不遜籃球正妹

正妹內衣3對3鬥牛 熱力相挺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