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鳥》事一堆?宣傳電影主題曲被換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金曲新人王韋禮安跨足電影圈演出《什麼鳥日子》,但近期電影宣傳出現的主打人物竟是男配角「歐葉」,就連電影主題曲「鳥日子」都換成他的「我很壞」。讓韋禮安真遇鳥事?原來這一切都是年輕導演想展現新穎宣傳的新手法。

▲韋禮安宣傳電影《什麼鳥日子》。(圖/好孩子)

《什麼鳥日子》由兩位導演鄒奕笙、邱柏翰執導,但最近釋出的電影宣傳素材卻全以男配角歐葉為主,不僅有專訪,連電影主題曲都換成他所唱的「我很壞」。不少粉絲還以為電影換人演,但這都是兩位年輕導演想出的特殊宣傳方式,希望能夠一展年輕導演的創意與獨特眼光。《什麼鳥日子》預計將於4月6日在台上映,屆時男主角韋禮安更會攜「巨鳥」全台跑宣傳,和影迷面對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逆向操作的電影宣傳都以男配角歐葉為主。(圖/好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